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傑出人員選拔 歷年校數/人數 溫馨小故事 精選照片 活動成果/大事記 影音成果
:::

【相見歡】數位學伴相見歡活動-達邦國小(里佳分校)

發布單位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
活動日期:111-11-20 9:00~18:00
活動地點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/創夢工場

活動內容: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第一校區)集合/大、小學伴團康互動活動(破冰遊戲)/吉娃斯愛科學課程:小米麻糬是怎麼做的/創夢工場/創客課程:(1)國小組: 手工皮革鑰匙圈製作教學課程(2)國中組:發電機教學課程(大學伴協助小學伴及共同活動)/大、小學伴與師長共享午餐的饗宴/大、小學伴與師長互相交流時間及團體大合照/滿滿的收穫-賦歸。 2.活動特色: (1)本校設計吉娃斯愛科學課程:小米麻糬是怎麼做的。 (2)本校大學創夢與創客的資源導入於相見歡活動。

執行效益:

1.開拓小學伴學習視野及提升大學伴社會服務責任。 2.小學伴與大學伴互相享受相見歡活動的歡樂時光,有別於平日上課時,只在螢幕上的見面,一開始在創夢工場的團康互動活動,藉由團康互動破冰遊戲來打破彼此初次實體見面的尷尬短暫時刻。大、小學伴共同聆聽吉娃斯愛科學課程:小米麻糬是怎麼做的課程,大、小學伴共同體驗創夢工場的創客課程:(1)國小組:手工皮革鑰匙圈製作教學課程(2)國中組:發電機教學課程(大學伴協助小學伴及共同活動)及大家共同享用午餐饗宴,彼此分享心情,於午餐饗宴後,一同搭遊覽車回至第一校區,校園導覽。大、小學伴、帶班老師、協助活動策劃、專業攝影大學伴及活動小隊輔大學伴,於一日相見歡相處時光,大家和樂共融,彼此在數位學伴相見歡活動中,留下了深刻又永恆的生活回憶。

相見歡活動-大、小學伴及師長們於創夢工場廣場/合影留念

相見歡活動-大、小學伴及師長們於創夢工場空間/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