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:::
高帶班老師(照片)

高雄市新港國小 - 高帶班老師

        每周一、五放學後的尖叫聲加飛奔跑往電腦教室是常態…… 「老師,你怎麼還不開門!」、「姊姊哥哥對我很好,都會教我作 業、陪我聊天、陪我玩」、「下學期我還要這位大姊姊帶我唷!」 這群小天真的內心是多麼渴望與大學伴們見面。

        我喜歡透過參與教學的方式,了解孩子的學習,平日裡無微不 至的照顧,是忙碌也是充實,小學伴們總圍繞在身邊問功課,需要幫忙設備等問題,感覺像是被一群小天使包圍著,孩子們很喜歡跟 大學伴分享生活點滴,每每都被大家熱情互動所感染,我也會在大、 小學伴相互分享時參一腳,了解互動情況,活絡一下氣氛。

       特別感謝長榮大學伴們的付出,透過教學回饋,感受到大家準 備教材和教學的用心,以及悉心對待、照顧小朋友,如此融洽和愉 快交流的氛圍,儼然就是另類又新潮的育樂營。 感謝長榮大學教學端鼎力相助,促成長榮-新港這個溫馨的大家 庭持續綻放,為孩子們盡份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