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傑出人員選拔 歷年校數/人數 溫馨小故事 精選照片 活動成果/大事記 影音成果
:::

你的笑容建立了我的信心

【東海大學】 發布日期:111-11-07

相見歡的合照

在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10堂課中,我們從陌生到小學伴注意力不集中,再到上課狀況穩定,最後到現階段的建立了彼此之間的默契,其中我覺得最大的轉折點是我調整了我的教學內容及方式,還有相見歡的契機。 在兩三堂課過後,我有發現小倫的上課狀態特別不專心,也因此去思考是否有可以改進的地方,分析之後決定從教學內容以及教學方式調整,再經歷兩堂課後,小倫的情況有了明顯的改善,臉上也逐漸出現了笑容,這是我很大的動力來源!另外,於相見歡之後,小倫的上課態度相較過去又更往前一大步,他漸漸的會主動跟我分享他的生活、互動方面也多了很多,感覺到彼此的關係更親近了! 過程中,我不斷地去摸索、調整,而在不知不覺中有所成長,小倫的進步也是值得讚許的,希望我們互相陪伴、一同成長的時光能成為彼此心中重要的記憶。

相見歡滿載而歸的地瓜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