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傑出人員選拔 歷年校數/人數 溫馨小故事 精選照片 活動成果/大事記 影音成果
:::

每一顆星星自有閃耀的天空

【東海大學】 發布日期:111-05-27

體驗外國文化,特別準備了復活節課程,一起畫復活節蛋。

還記得在第二次段考前的那一堂課,複習完段考範圍後,我就問小學伴覺得自己會考幾分,小學伴當時和我說:「頂多70分吧,因為我之前都考50幾分而已。」,但經過我對於他課堂表現的觀察,我認為他可以考得更好,所以我跟他說:「我相信你可以考80分以上的!」,也希望能給小學伴一些自信心,結果,他達到了我給他的期望,真的考到了80分,非常的棒! 或許因為之前的考試成績、學習挫折,使小學伴對他的英文產生了不自信感,不過,哥哥想說一句話:「每一顆星星自有閃耀的天空。」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顆獨一無二的星星,不管在哪裡,終究會用著自己的光芒照亮天空,所以,我期許小學伴,別小看自己的能力,也許你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更厲害。

小學伴很認真地觀看影片與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