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:::
賴帶班老師(照片)

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- 賴帶班老師

        一開始加入數位學伴計畫時是擔任大學伴,之後才成為帶班老 師。在這過程中,雖然改變了服務的對象,但不變的是,自己想要 為計畫奉獻的心,因為在計畫中,讓我感受到一群人為教育努力的 精神,而這正是我喜愛且享受的事。

        數位學伴計畫教會我許多事情,不管是增加教學或管理經驗, 也培養了我解決問題,以及時間分配的能力。除此之外,還拓展我 的視野,也讓我和「教育」之間有更多的連結。每一學期的服務, 都會帶給我不同的經驗及感受,而這些精采的瞬間,也成為了我大 學生活中,最美好也最難忘的回憶。

        很感謝大小學伴們,因為有你們,我才有學習的機會,也感謝 教育部的認可,成為優良帶班老師,更感謝一路上幫助我成為一名 老師的每一位師長及夥伴。對我來說,「老師」這兩個字不僅是一 項職業,更多的是一份責任,我會謹記這項責任,在未來繼續為學 生服務。願這世界上的每一位孩子,都能夠有一個地方,讓他們盡 情揮灑自己的想法,盡情展現最閃耀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