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:::
張帶班老師(照片)

東海大學 - 張帶班老師

        從初入大學伴的旅程,跨越了地域的限制認識到了小學伴,曾 經的上課時光依舊令我印象深刻、歷歷在目,每一次上課過程同時 也互相分享了彼此的生活,彼此的真心交流與成長,都讓我體會到 了「以生命陪伴生命,以生活教導生活」的真諦,雖然是擔任教學 者的大學伴角色,但從每次看見小學伴的反饋與進步,我也從中被 小學伴的努力與熱情所渲染,付出的快樂、成就他人感動讓我覺得 數位學伴是互相成為對方的一柱火炬!

        擔任帶班老師的期間,把自身的教學經驗分享給其他大學伴, 並看見了每一獨一無二大小學伴間的狀況,用心聆聽與解決問題成 了我汲取最多的養分。大學時光幾乎都在數位學伴度過,這段珍貴 時光的學習與成長,都成了人生中無可取代的一篇扉頁,最後,很 感謝所有數位學伴團隊的成員,讓我能在蜿蜒的路上,也能持續奔 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