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LOGO
:::
林帶班老師(照片)

朝陽科技大學 - 林帶班老師

       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肯定,能夠獲選為優良帶班老師深感榮 幸與喜悅。在數位學伴這段旅程中,我學到了無數的寶貴經驗與成 長,也收穫了許多難以言喻的溫暖回憶。作為帶班老師,我有幸能 夠與各位同學攜手同行,一同探索學習的樂趣與挑戰。我深深明 白,帶班並不僅僅是傳授知識,更是一種引導和啟發的過程,成為 大家學習的伙伴和朋友,用心傾聽你們的問題和疑惑,並竭盡所能 提供協助和支持。同時,我也在溝通和協調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, 這不僅有助於我的個人成長,也有助於團隊的凝聚力和合作效率, 也希望能把這份溫暖帶給更多人。

       因此在寒暑假時,我會辦理線上的營隊讓小朋友參與,藉由這 個機會,除了原本有參加數位學伴的孩子,也可以讓想參與數位學 伴但是沒辦法參加的孩子們體驗數位學伴。這份榮譽不僅是對我個 人努力的認可,更是我不斷進步的動力。我會繼續保持對教育的熱 情,繼續學習和成長。我相信,每一位同學都是一本活生生的教科 書,讓小學伴用心去閱讀、去理解,讓我們共同在學海中航行,不 斷追尋知識的光芒。